Calling Dream // Say Hi !
# Dare To Dream #






Home About Cbox Link Follow Dash

// disclaimer

Disable Rightclick
Best Using GOOGLE
// Diary // Status

My Memories here //


今天很開心 部落格開啟了 :D 謝謝大家 :)

// Likebox


Click A Like ↓↓


Come Back Home !
2014-10-08 • 8:39:00 AM • 0 comments




看看电脑里的时间 早上7点37分
好久好久没写帖子了
好久好久没开部落格了
也好久好久没和其他部落格朋友一起聊天
关系渐渐地、变、淡、了。

前一个帖子是在2月22号写的
而今天10月8号了
将近6个月没写帖子了 ( 也太长!
我不懂我这些日子到底干了什么
我不懂这些日子我浪费了多少小时 多少分 多少秒
就这样的.........过去了
之前的部落格帖子我都删了、

最近、我很快乐 也很开心
因为有一群快乐的朋友 :)
在学校 朋友关系也越变越好
在学校 有几次 我不懂为什么老师莫名其妙的发脾气
嗯 没关系 继续发脾气吧 XD
努力读书就好 :)

我并不是书呆子
也很好奇为什么人家说我一直读书
其实我就没读书
如果你真的蛮了解我
你就会知道
我考试的时候会出去玩
我考试的时候都在面子书 论坛玩一整天
我考试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发呆
而我不像其他朋友一样努力读书

“考试了 还出去玩 ?!” 这都来自于朋友对我说的
考试 身边的朋友都在读书
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压力
如果没有考试 那就好了 :)
我多希望啊 XD
可是考试也不错啦
你知道自己的学习程度
当你看到朋友都很强的时候 有一种学习的动力

我看到很多朋友在考试前都会倒数考试日期
而我呢 我是在倒数考试完毕
因为我的考试后计划蛮多的
也一定能完成的任务 xP
考试完毕到今年12月尾
一共有4个营 3天两夜 4天3夜x2 7天6夜
一个营是scout的 (和学校一大帮人一起去)
一个营是我独自去的 (一个人没有朋友)
一个营是我和1个朋友去的
一个营是学记的

感觉这4个营都不一样
真的很不一样
有和群体一起去的
也有独自一个人
也有和一个朋友的
也有和学记的大家庭 :)
累积营的经验 真的很不错 :)
不过每次都有不同的经验 我真的很开心 ^_^
一有假期 我就会找营
所以每次的马来新年啊 6月假期啊
我都不在家 行程也不错满了

可是普通天的时候 我就会一直在家
哪里都不去 哈哈哈
那些日子就早上读书->看电视->睡觉/上网->补习(如果有)->做功课->睡觉
每天都重复这些日子 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:)
多希望有个人来我家载我出去玩 =w= ( 想太多
但我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xD
你在哪儿啊 ? -3-哈哈哈哈哈 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
我对今年的生日有着很大的期望
可是我知道 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
所以平平凡凡什么都不要想那就好了 :)
况且我生日在考试 T_T 而且当天还是高级数学
我看大家应该会因为考试而忘记我的生日吧 ?
能够和家人一起吃饭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是吗 、?

每次看见网上的生日惊喜
真的很想里面的人也是我 :)
很温馨的画面 有家人 有朋友  xD
好梦幻啊 !
哈哈哈 有梦才有进步嘛 ! xP
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真的
但是仍然其实有那么一天 我是那样子过生日的 :)

-完毕-



|